2014년 2월 28일 금요일

十字架,基督耶稣极度的痛苦 / Leonard Ravenhill


     English     Korean

▲ 1.我们从来都没有亲眼看见过被钉于十字架上在极度痛苦中死去
的人。
因此,很多时候我们都不了解背十字架到底意味着什么。
各位弟兄姊妹,如果一个人被钉在十字架上,这就说明他被剥夺
自己
所有的权利。
如果你也像圣经中所说的被钉在了十字架上,就说明你失去了你
所有的权利。
所以,与耶稣同钉在十字架上的使徒保罗说:“从今以后、人都不要搅扰我.因为我身上带着耶稣的印记”
加拉太书6:17 从今以后、人都不要搅扰我.因为我身上带着
耶稣的印记。
在这里他宣称,自己已经被钉在了十字架上,无论怎样的侮辱、
屈辱,他也都能承受。
我是基督耶稣永远的奴隶,因此,我没有属于自己的意志和权利。
这就是“背负十字架”的真正涵义。

▲ 2. 使徒保罗并不是受过专业训练的讲道者(说教者)。
讲道不是职业。
讲道是热情。
因此,如果没有热情的人,就不要随意讲道(说教)了。
使徒保罗的侍工中并没有散发出职业的气息、也没有散发出商业的
气息。(感谢上帝)
保罗完全没有惧怕。
知道使徒保罗是怎么做的吗?
希望在各位弟兄姊妹中也能辈出像保罗的人。
保罗说:“我敬拜父(神)。”
因为他跪拜在了父神面前,所以他没有向任何人下跪。
当然,在撒旦、政治家、君王面前他也不曾下跪,而是堂堂正正、
理直气壮地站在他们面前。
他(使徒保罗)又说:“我身上带着耶稣的印记。”,意思是“我也像耶稣一样,已把自己钉在了十字架上,所以没有什么可惧怕的。

▲ 3.仅美国就有上亿个录有传扬福音的讲道磁带,有关福音的书籍就有数百万卷。
神学院有上百家,也会召开上百次研讨会(集中聚会)。
还有的信徒在努力地暗记圣经。
在美国约有五千个地区广播电视台,在每天或者固定的时间内播出
有关福音广播节目。
到处都在用不同的方法去供应神的话语,但是即便这样,我们灵里
的状态是怎样的呢?
有那么多传扬福音的磁带、基督教书籍、数百家神学院、基督教研讨会(集中聚会)、讲道广播节目……
神通过种种方法在给我们供应(供给)神的话语,但是现在有95%的信徒不是“灵里瘸腿的”就是“灵里的幼孩”
内心充满了自我怜悯,是灵里的幼孩。
信了好多年了也只会谋取自己的利益,他们想“上帝和所有人都是为自己而存在”有这种极其自私的想法、完全不会为了主耶稣、为了福音、为了上帝的国度去担心,凡事只会为自己着想、以自己的利益为优先……
像这样“远离十字架的信徒”极其多。
还有的信徒信靠上帝,只是为了在上帝那里获取实质上(物质上)
的需求。
像这种所谓‘属世的福音’现在在美国很盛行。

▲ 4. 使徒保罗明确地指出,末世那些把敬虔当作自己利益手段的人,
他们 之间必会发生纷争。
提摩太前书6:5“并那坏了心术、失丧真理之人的争竞。他们
以敬虔为得利的门路。”
他已经预知了,末世会有一些人会用 ‘属世的福音’ 替代基督教十字架的福音,并且去跟从、信靠它。
过去,很多全心全意信靠上帝(把上帝当作生命的全部)的信仰前
辈中,有的甚至都没有换洗的第二件衣服,因为他们忙着为上帝做
工、奉献,根本没有时间为自己预备第二件衣服。
使徒保罗这样说:
彼得后书2:3“他们因有贪心、要用捏造的言语、在你们身上取利.他们的刑罚、自古以来并不迟延、他们的灭亡也必速速来到。〔原文作也不打盹〕”
没有比现今时代(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)更贴近这段经文的时代了。
这段经文的意思是:有些人为了满足自己的贪心,传扬“属世的福音”从而在你们身上取利。
最新的翻译版本,这样翻译。
“他们深陷在贪欲中,捏造言语,取走你们的口袋,上帝很久以前已经定了他们罪,他们的灭亡必将来到” 彼得后书2:3
最近,有一个人想为上帝(做工)筹建建筑。
我的朋友却这样劝告他。
“我想给你一句劝告,没有必要为了筹建那些过几年就会坍塌的建筑过分费力”
我个人认为这劝告很有道理。
如果是必需的建筑当然要筹建,但是如果为了上帝筹建建筑的目的不单纯,只是以此为借口,而真正的目的其实是为了筹建比所需的更大的建筑、游泳池、网球场这样的附带设施的话,那么我真的觉得很恶心。
现在世上有那么多饿死的人、有那么多需要物质援助的宣教之地……
把建筑筹建地过于雄壮,我觉得那不是值得称赞的。

▲ 5.保罗并没有刻意地美化福音。
当我们如实传扬福音,并且照着福音活着的时候,无法避免与世发生
激烈的征战,有时甚至需要付出流血牺牲的代价。
一句话来概括,福音、十字架的道不是祝福,而是牺牲。
想要把福音传扬得像模像样,那里就必须伴有十字架和牺牲。
因此,传扬福音就是走“牺牲的道路”。
我和各位兄弟姊妹都担任着神圣的传扬福音的使命,我们要把“牺牲”当作荣耀,需要每一天都要这样。
福音的价值不在成功,在于牺牲。
成功了并不能结出果子,但是牺牲的时候才能结出30倍、60倍、100倍的果实。

▲ 6.我们是世上最珍贵的人,因为神赐我们能力来管理人的灵魂。
前往天国的路只有一条,但是去往地狱的路却有数百万条。
为了去地狱你需要作些什么呢?
什么都没有。
什么都不用做,就能去地狱。
做一切我想做的事情,过我想过的生活,也能去地狱。
有些人以为只要不轻蔑上帝的名、不侮辱耶稣的名就不会去地狱,
其实并非如此。
“我没有犯奸淫,因此我不会下地狱”…… 不是那样的。
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,过自己想过的生活,也指望不会下地狱
么?
福音教我们,如果不背负十字架、不懂得牺牲,即便嘴上承认耶稣,但实际上行为已经否认了福音(耶稣),所以同样会下地狱。
如今世上蔓延得最大的罪恶不是奸淫,当然奸淫也是重罪,不过,如今世上最大的罪是不认识神(耶稣)的罪。“即便没有神,我自己也能活得很好”像这样以自我为中心的信仰……
这才是如今世上最大的罪。
请牢牢记住,前往天国的路只有一条,但是去往地狱的路却有数百
万条。
如今,按照我们按照自己的思维
“只要不触犯法律,就可以了。我要按照自己的方式活着……”
像这样还渴望去天国。
但是,我要告诉你。
你的期盼是绝对不会实现的。
你抛弃了神的道路、十字架的道路,选择了以自己的方式活下去。这就是罪。
我认为这样的人永远不会得救。
得救的人是绝对不会以自己的方式去生活的,必定会以耶稣的方式,即背着十字架传扬福音走牺牲的道路。
很多人认为自己的信心很适中,不冷不热,没有特别冒犯神、没有犯众人指责的罪,这样的话就能去天国。绝对不要安然自得,并不是这样的。

▲ 7.有些人还这样说:“神为什么不把包袱加给我呢?”
知道为什么吗?
因为上帝不够信任你。
因为你的信心还不够坚强,没有承受包袱的信心。
今天早上来到这里的大部分人其实不需要更多的“光”(教训、指
导、领悟)了。
得到更多的“光”,如果没有实践的话,就会得到更严重的审判。
今天你需要的不再是神奇的指导,而是要顺从所听的道。
在坐的兄弟姊妹中,很多年前就知道自己应该要做什么,却没有行
动。

▲ 8.记得耶稣曾经对门徒们说过的可怕的话语吗?
约翰福音16:12“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、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。”
看到这句经文的时候,我的心情是这样的。
“主啊,在最后的审判台上,请不要说这句话!千万不要在和一些伟大的信徒们都聚集的地方对我说这句话!”
“弟兄啊,我想对你说的话很多,但是你总是因为其他的事情忙碌,所以我怕你承受不了,就没对你说。而且,即便我对你说过很多话,你也不会去顺从,因为你还不够成熟。在我看来,你还不能承受,所以没对你说。”
我实在不想在最后的审判台上听到这样的话。
换句话说,我希望今天主能对我说他想说的一切话语和使令,我希望成为一个成熟的基督徒。

▲ 9.进入“永恒”五分钟后,我们就会后悔莫及。
当初如果多牺牲一些该多好!
当初如果更多地祈祷该多好!
当初如果能流更多汗(做更多工),就不会有遗憾的!
我几乎没有哀痛过。
我几乎没有哭泣过。
啊,好后悔!但是,现在后悔也没用!
(讲道过程中,人们有五分钟保持沉默)
95%的美国的基督教徒的信仰太软弱,因此上帝无法把使命放心地交托给他们。
无法把任何包袱(责任)交托给他们。
大家会把贵重的宝石交托给小孩子吗?
因为这事需要勇气、需要勇敢地与逼迫和患难对决的信心,但是他们却太过软弱,他们恐惧。
因此,神无法把这重担交托给他们。
一旦交托给他们,他们就会马上被压垮。
所以,根本无法交托。
就这样过一天算一天,等到进入“永恒”后,不到五分钟我们都会后悔。
没有更多地牺牲、没有更多地祷告、没有更多地流汗、没有更多地哀痛、没有背负重担、没有更多地哭泣…… 这些都会让我们后悔莫及。
真的要后悔吗?你们有不后悔的自信吗?
CYY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