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년 2월 25일 화요일

大衛·韋克森牧師的呼喊

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p6IayKUBnE
 
A Call to Anguish - David Wilkerson Korean English Russian

在玛拉基书记载上帝有本书叫纪念册
你在每晚睡觉前是否做的足够好以至于可以问上帝
今天你在册上为我记下了什么?
在基督的审判台前每一位信徒的工程无论是 金,银,宝石, 草木,禾秸都要被试炼.
现在设想一下, 我们给一个人一万块钱 然后他全用来买了木头.
下一个拿了一万块钱全买了草,再下一个人用一万块钱买了禾秸
有一个人拿一万块钱买了黄金,五百块一盎司,不会买来太多.
下一个人买了银子,十二块钱一盎司也不会买到太多
其余的人买了宝石,但当大火经过时你会剩下什么?
你所有的木头都将倒下它们必如灰尘在你脚掌之下(玛拉基书4:3)
然后随风飘去。
人的一生和所有的侍奉都要显露.
你看见草木, 禾秸,银子,金子和宝石的区别了吗?
草木和禾秸都在地面上它们吸引你的眼球.
金银和宝石在地下,没人看见它们,我的弟兄,在那日有好多
众所周知的侍奉都要化为灰烬
自从你成为基督的产业后你挣的每一分钱多要归入神的名下.
你的生命是木?火要来试炼、草? 火要来试炼、禾秸? 火要来试炼.
但如果你的生命是金银宝石呢、
金子的标志是什么?
我想金子的标志之一就是忠于上帝.
如今你用一万块钱换不来太多金子
但当金子被焚烧的时候会变成什么,什么也不变.
你的改变就是从固体变成液体,但你没有损失什么,减少什么
今早你的灵修生活怎么样呢?
你想让加百列把记录你上个月灵修生活的册子给我并念给会众听吗?
金子要通过与神相交的灵修生活炼造.
银子,什么是银子?
箴言书说(10:20)“义人的舌头乃似高银,你说过的每一句闲话甚至你得救后说的
神有一个。。。。祂不需要磁带录音但祂会有一个永恒的记录。
你知道,闲话,谣言,指责,偏见你觉得这些都是好词吗?
你能想到的这些词就是每年我们队数以千计的人讲道时说的。
在审判日我们要为此作出回答
当火来试炼这些会怎样呢?
这些是要忍受火试炼的草和碎秸吗?
火药试炼每个信徒的工程 是金,是银还是宝石
宝石是什么样的? 当我读的时候我想。。。
我想那是祭祀的胸牌,当他进入圣所祷告时所穿戴的
我曾经说过现在又说没有比祷告的人生更美好的了
我不关心他是属于哪个团体的。。。
让我进入一个人里面并分享他的祷告生活
然后我会告诉你他有多么矮小,或他在神里面有多么高大。
我记得陶恕博士有一次对我说:小雷,你知道吗?
当我们离世,一脚踏入永恒的时候我们会羞愧的无地自容,并且说:我的天,看看这些在基督里富足的人而我们却像乞丐般来到审判台前
神不只是给了我耶稣基督祂也将万物赐给我们,因为教会中缺乏从神而来的真喜乐,所以人们就需要
娱乐。
而娱乐却是魔鬼用来替代喜乐的赝品,因为神的家中缺乏能力所以人们就剩下了寻求科学发展
并且被花俏的电视节目吸引的连头发都立起来了。
当我看到新约时代的教会他们并没有华丽的教堂。
他们并没有足够的宣教支持,他们也没有很多钱。
他们没有很多的机构组织,他们也没有在电视上跟人要钱
但我告诉你他们做了什么
他们把世界翻了个
我很羞愧。。。成为今日的基督教会中的一员,因为现代的教会正让一位圣洁的神蒙羞。
我们大部分的喜乐是来自掌声和高潮气氛,但过后我们又会聊一些属世的话题。
能让祂和你分享祂的忧伤吗?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